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Friday, July 9, 2010

Confusing...Blur..


昨天和今天我看到了他的FB Wall post写了:“呵呵,现在电脑已做好了,而现在要好好存钱赚钱,买比较贵重的东西给我真心爱的女孩。”我看到,我多么开心呀!!哈哈哈!!开心的一只暗笑着。。妈咪还以为我生了病。。哈哈~!她们不了解我的心事,也更不了解了我开心的事情。哈哈~!可是呢,最近哦,我发现到我跟我那个最要好的朋友距离好像开始遥远了。我也不懂得该怎么说,也不懂得该怎么办。好伤心,我的朋友数量好像越来越减少了。我好伤心~!我真心爱的男人却不在我身边让我靠着他的肩膀~可是呢,我不能在我真心爱的男人面前哭泣,因为他不想我伤心难过,他要我做的事情就是很简单,那就是要我每一天开心的跨出笑容。呵呵~等我真心的男人从新加坡回古晋,我要给他一个大大惊喜的礼物,那就是我买了一对情侣戒指,这双情侣戒指呢不是普普通通的戒指哦,有意思的,所以我买了下来。等到戒指到我手上时,我还要拿去金店雕刻我和我真心爱的男人名字。。沈晋辉和沈秀丽!呵呵~[^.^]


老公(沈晋辉),你就是我真心爱的男人,也是我人生中最呵护又体贴以及最深爱的男人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