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Monday, July 5, 2010

醒醒中的故事


不知不觉中,女孩突然才察觉到原来这些一切内,她都很后悔之前的性格,态度和脾气。她也很后悔当初没把父母的话听进去,很后悔曾经跟父亲吵架,很后悔当初的行为。在某天里,她察觉到自己原来之前的她是个坏女孩,居然反抗父母的话,还反抗家里人的劝告以下。而如今,她才发现她后悔已经来不及了,因为事情都已经发生了,不能再到回头来,她很希望如果时间还能到回头,她发誓会在当时做个乖乖的女孩,不许再犯错误。可惜她这些的希望也不可能的事实,因为命中注定时间过了就让时间过,新的就从新的开始改过。而如今,她非常希望能夺回她之前的犯错,她如今正在努力的改过自新,如今的她正在努力的拼命去面对她生活中的困难。除了家庭之外,她还想夺回她之前对她的男朋友的态度,性格和脾气。从那一天起,也就是那个男孩从她身边离开去了新加坡做工的时候,原来那个女孩不能失去他,因为女孩非常很爱很爱那个男孩。6月24日的那天,也就是在6月25日的凌晨早上4时正,男孩告诉了女孩说:“不要为了我总是去牺牲自己的前途,不要再为了我伤害你,去割伤自己的手了。你忘了吗?你曾经跟我说过,你将来的愿望要当一个好护士~所以从今以后,就要好好的努力专心上课,考个好成绩。就算失败了就要更加的努力踏上一城楼,就像自己跌倒了就要靠自己的努力把上来。不要为了两个字“失败”就断了对自己的信心!我最近也在忙碌工作了,我还要拼工~!我一直都在努力的工作,你也要一直得像我那样努力。我行,你也行的!我们一起努力,以后不会再过苦苦的生活。”当时那个男孩跟那个女孩说的时候,是流着眼泪的抱着那个女孩说。当时男孩和女孩也抱着在一起掉下了许多眼泪,没人知道其实他们的眼泪有多珍贵,有多意思,有多感动,有多悲伤。从那天起,女孩一直都在很后悔把自己当初的考试考得很烂,所以从今开始,女孩一直都在很努力当中,可惜,不断的一刻时期中,女孩发现自己的病情突然发作,她发现自己的身体一天比一天的很脆弱。为了和那个男孩永远的在一起,她一直都在忍住自己的病情拼命地去努力。不管有多再难的事情或难关中,她一直都很努力地去面对,就算病情越来越严重,她还是再努力去面对。虽然男孩最近都在拼工作,但是女孩还是为他祷告平平安安,做工顺顺利利,希望那个男孩的一切困难中赶快解决,因为女孩不想男孩做工得很辛苦,也更不想男孩牺牲了自己的健康去拼。女孩其实能够了解男孩现在的状况下,从女孩的心里中,她感觉得到男孩一直都在很辛苦的做工,女孩感得到男孩生病了,还在努力地去拼工。从女孩心里中的感受到男孩的苦衷下,女孩心好疼,好疼,女孩心疼地把眼泪都流了下来。在男孩踏上飞机过了新加坡后的那一天起,女孩一直都在想念着那个男孩,只要想着那个男孩时,女孩突然哭了一场,因为想念的那个男孩居然不在他身边,而在新加坡。其实太想念一个人的时候,就觉得自己很孤独,很寂寞。而不是因为孤独寂寞当中才想念一个人。

老公(沈晋辉),老婆(沈秀丽)我会和你一起努力地去面对着我们生活中的困难。老公,你的痛苦也是我的痛苦。我不会容易放弃的!!!我一定要靠自己的努力和你一起面对!!老公,我爱你!我好爱你!!非常得很爱你!老公,我不会停止的爱你,而我会一直爱着你至永远一辈子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