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Monday, June 28, 2010

Dn knw hw 2 say so~


我知道你最近忙着做工,最近都很少休息,是因为赶工作。我了解那天在诗巫你所跟我说的一切~老公,我永远都支持你。我现在已不在乎你的自由,但是我的确很在乎你对我的爱永远都不变。我还要期待老公(沈晋辉)娶到我为你真正的老婆。老公,请你不介意那天在红绿灯我跟你说的话,我也像你一样,气得就说说罢了。其实我心里准备已经愿意嫁给你了,只是期待着老公(沈晋辉)跟我求婚的那一天。我答应不再伤害自己了,我答应我会乖乖读好我的学业。我会尽量赶快把我的烂脾气,粗话,还有我的个性改掉!!我会尽量赶快把我的缺点改掉~!我发誓!!我一定能做到这些一切的!老公,不要再不理会我了~好吗?我很害怕你这样不要再理会我的感觉让我想到你要离开我的样子。我不想再一次的又失去你,也更不想你静静的离开了我。我不想你再一次离开我!!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