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aturday, June 26, 2010

Haizz..

我知道你的话只是说说罢了,因为你烦恼很多。我知道其实你的心理不是这么想的,我知道你不是故意要伤害我的,我知道你不想我当心你太多,我知道我也许带来和多无聊的事情来烦扰到你。我也知道你对我说:“不要再找你了”也只是出气的话。我了解这一切~也许在这段时间我也不该去烦扰到你,多给你时间自由。。其实我并没管你的自由,只是害怕你又一次的偷偷离开我。你不要拿介意我刚说的话,因为我看到你跟我说:“失去我又怎样?”。。我心很痛而才会说那些你不该听的话。我没有这意思。是因为我太在乎,太爱你,不想再一次失去了你。我知道,你不喜欢我说了那些无聊的话,但是。。我不想结束。因为我只属于你的一个,我是你的人,我的心也只属于你的,我的爱也只属于你,我的人也是属于你的,你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爱人,你是我最深爱的男人。我不想一次又一次的再失去你。老公,不要离开我。。我不想你在一次的离开我!我们的幸福时期还在等着我们。。不要轻易放弃我们的恋爱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