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Friday, June 25, 2010

老公(沈晋辉),老婆( 沈秀丽)好想念你。。。。!!!


老公,你要记得你跟我所说的承诺哦~!我一直都在你身边守护你,一直都在陪伴你渡过难关。我答应你,我会好好努力度我的书,实现我的愿望。老公,谢谢你给我你的支持。你怀抱一直都让我很想念。老公,我已想好了~我会一直忍着这些以来的痛苦陪伴你,尽管是多少的苦,我都会一直陪伴着你。对不起关于那一天的事情~让我误会你了很多,还带来很大的压力给你。我不想再让你离开我,也更不想再失去你。老公,我真的舍不得你离开。昨晚你送我回家的时候,我真的不想放开你的手,不愿放开自己的手抱着你紧紧,不让你离开。当我进家里的时候,我从厨房的窗口望着你从我家那离开,我一直都在哭泣,望着你的车离开,我痛苦的哭泣~!到了房间,我还继续哭泣~老公,我很在乎你,我很爱你。我不想为了什么事情就让我们又在分开,我好痛苦!一听到“分”这个字,我心真的好痛好痛。老公,你对我所说的每一句一定要做到!我相信你是个很有负责任的男人,在我心目中,你是最棒的!你永远都在我心目中是最好的,最棒的爱人!你永远都是我的最爱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