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unday, October 31, 2010

人们说我好傻~

对于之前的事情,我还是无法忘记那一刻悲哀的回忆当中。虽然我已经快忘记了,但脑子里一直出现那封信息的对话,让我好难受!我试着把它忘掉了~但是有些人还会突然说出有关于到那个,有让我回想了那件事情。这事情的确伤了我好深切,但是我还是那么坚强的熬下去。只要忍下去,一切都很顺利。所以我一直都在忍受这一切,才会走到快乐为止。我的幸福还在等着我,所以我一直一直都忍下去。我不在乎人们说我傻,因为对我而言,这一切都是值得的。为了自己和他的未来,什么都值得付出代价。就算怎么样也好,我愿意付出代价更多。只要他快乐,我心里已满足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