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hursday, October 21, 2010

一起背着疲惫的痛苦~!


昨天老公的心情不太好,而我呢?也是差不多咯~因为老公的心情等于我的心情。老公,我好想快点飞去你那里陪伴着你哦。我多么想一辈子守着老公,我愿意借我的肩旁让你靠靠。呵呵~!虽然我人很小只,但是至少能够让老公靠靠一下。还有三个月,时间过得很快的。我会坚持地等下去。为了老公,我愿意期待他的回来,我愿意坚持地等下去。我想老公每天都过得开开心心,我自己也是。因为只要我开心,老公就会更开心。而我呢,只要老公开开心心的,我就很开心。哈哈哈哈~!幸福已靠近了我们俩个,期待结婚的那一天。老公,我沈秀丽愿意嫁给你沈晋辉。^^永远都幸福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