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hursday, April 8, 2010

我心突然感到很痛。。

我听了我不该听的歌,那就是《天真》~里面的歌词有点好像我心里想说出来的话,但是我还是没把它说出来。因为我相信你。不知不觉,我好像被你爱昏迷了好久。。。我的思想与我的心却被你拐走了全部。留下的只是我自己本人,所以请你不要伤害我很深。否则我的全部交给了等于是个白费的,也许我很笨吧!也许你也会这么的回答我说:“我没要求你把你的全部都交给了我。。是你自己心甘情愿的把它交给了我。是你自己笨!”我很希望你不会像“他”(我前男友,许文杰)那样说那些的确伤我很深的那句话。。很刺我的心!当初差一点点要怀他的孩子的那一瞬间,就是因为他不负责任,还说我很笨,还叫我去打掉。。但,我却在那时过了第几天很幸运并没怀孕。我当然也很担心我怀孕因为那时我还未满18岁,那时我才16岁。什么都不懂,却把我的第一次给了他。现在我已经后悔来不及了,因为我现才清醒,当初为何我会那么的粗心大意把我的第一次让给他??我的确给错了对象,但是已经回不了头了!!我好后悔!!!真的很后悔!!我应该把我的第一次让给我现任的男朋友,也就是我的未婚夫。虽然我未婚夫的第一次已经给了他前女友,但是我根本不在乎这些。我最在乎是我们两人都很相亲相爱的一起度过我们的生活。想到过去的事情是在让我很失望一切,很后悔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