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hursday, May 27, 2010

我的心还在哭~

沈晋辉,无论如何你肯不肯原谅我,相不相信我也好,恨不恨我也好。。我很想告诉你,我是真心的爱你,我真的不想失去你!沈晋辉,我对你是认真的!我对天发誓,如我不是真心,我宁愿被天打雷劈,被大辆车撞死!!!!老公,我真的真的很爱你,很爱你!!!!!我不想你离开我!!我不要!!我不要!!!!诺你离开了我,我宁愿死去!!!我知错了,我知错了!!我很后悔,当初帮助了我朋友一忙,却不跟你商量。。害了你被朋友说!!!!我知道你现在很生气我,很埋怨我当初这么对你!!但是,我对你是认真!!我真的真的很爱你,很爱你!!老公沈晋辉,不要离开我!!不要离开我!!好吗??!!我不想你离开我!!我不要!!!!!我不要你离开我!!!我知道,就算我说了什么也好,你已经对我很失望,对我的信任已经没了!!我知道!!!我知道!!但是,我不要你离开我!!我跟你在一起,没什么理由!!!你问我,到底是什么理由叫你不要离开我!!理由就是因为我很爱你,真的真的很爱你!!我也知道你也很爱我!!!你心碎了,开始恨我!!!我知道这一切!!!!!!!!我真的不想你离开我!!!!!!!!我爱你!!!我爱你!!!!!!!!!!!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