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unday, April 5, 2015

不懂如何地解释

本人的故事开始。

我的婚姻没有亲朋好友的祝福,也没办特别求婚与婚宴,就。。只不过签名注册罢了。我们为什么会注册签名?
原因是我已经怀孕了,又遇到经济上问题而牺牲了穿婚纱的机会和拍婚纱照。原本怀孕前有个打算在那一年结婚,后来奇迹出现了而牺牲了我所一望的愿望。现在孩子都要对岁了,而我们还没去拍婚纱込照,
连聘金都没给。更何况我孩子的费用都是我家人还钱买的。我幸福不幸福不知如何说。
最不愉快的,他可以在我怀孕期间跟朋友出去,我不快乐有烦恼中要他带我去散散步,他却应我改天才带我。反而他朋友一通电话打来说心情烦就立刻要开车走,而留我在他自己家。(让我不快乐的是他可以把他朋友放在第一眼过我)我是他老婆,而不是其人。
第二次,
就在我孩子发高烧时,他可以丢下我们在家。打给他立刻回家带儿子去看病,他才回家。从医院后放我们回家,他自己驾车出去找他朋友到凌晨5点多才宁肯回家。
我好气自己为何会对这种人死心踏地。。反而最后对待我这样子。
这两件事往往都记在心里,无法忘记。

0 comments: